近日,張柏芝在節目中與好友鄧萃雯聊起伴侶和感情,談到現在的感情觀,直言不會再公開戀情。她解釋道是因為當年公開戀覺得也沒得到很多祝福,所以「現在哪怕被發現了,也一輩子不會分享了」。

張柏芝在陸綜《讓生活好看》新一集的節目中,與好友鄧萃雯難得相聚聊天。張柏芝談到感情時,吐槽自己太挑:「纏著我不太喜歡,不纏著我也不喜歡;對我太好又不行,對我不太好也不行。」挑剔的程度讓鄧萃雯都感到無言,不過她也表示,現在變得比較挑,就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的愛我的人」。不過同時張柏芝也直言,自己就算遇到合適的在一起了,「還是不會公開的」,「因為以前分享過了,我沒有覺得得到很多祝福,越分享他們就越找一個不祝福你的方法。」主持人鄧萃雯也附和她,坦言很多簡單的事都會被大眾搞得很複雜。也因為這樣的經歷,張柏芝說就算之後被發現了也一輩子都不會分享。

節目播出後,「張柏芝覺得當年公開戀情沒得到祝福」等關鍵字隨即登上微博熱搜,也引發兩極的正反論戰。有人認為其他前任不知道,「可第一次和謝霆鋒公開的時候,他是王菲的男朋友,要怎麼祝福?第二次公開的時候不都是祝福的,一堆真愛的感嘆」,也有人很欣賞張柏芝「敢愛敢恨」的態度,表達支持。

張柏芝在節目中與好友鄧萃雯聊起伴侶和感情。   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在節目中與好友鄧萃雯聊起伴侶和感情。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