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為疫情挺身而出,靠自身力量募集342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捐送給各大醫院,不料善舉卻仍引來酸民批評。今(17)日早上蔡英文總統也親自致電,除了感謝她的幫忙,更抱歉讓她受委屈了,而賈永婕接到總統電話難掩激動心情,直呼:「我的媽呀!小英總統打給我!」

蔡英文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稍早打了電話給賈永婕,再次感謝她及所有協助捐贈醫療器材的朋友們,願意在這個時刻一同力挺醫護人員,「妳的熱情我100%可以證明,妳是美少女這件事,我120%更可以證明。」,蔡英文也提到,很抱歉讓賈永婕受到委屈,也很感謝她的幫忙,並請她代為轉達自己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

而接到總統電話的賈永婕也超級興奮又開心,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po出當下講電話的照片寫上:「我的媽呀!小英總統打給我!」還附上哭臉符號,可見當時激動心情。

事實上,賈永婕開玩笑的表示,趁現在自己擁有高人氣,想在疫情過後到小巨蛋開公益演唱會,並邀請這次義氣相挺的藝人朋友當嘉賓,結果今天下午開直播連線小S和徐若瑄詢問意見時,卻遭好友狂虧:「民眾覺得妳是女神、英雄,可是他們並沒有說妳唱歌好聽耶。」、「妳還是繼續為人民服務就好」,笑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