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日前因偷跑施打「好心肝疫苗」遭到批評!除了事後向社會大眾道歉,2人也前往忠孝醫院捐贈防疫物資。侯昌明今(17)日也發文表示,好朋友羅志祥看到他們捐物資的消息後,主動要捐10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且指定要送給家鄉「基隆」,讓網友大呼感動。

侯昌明和曾雅蘭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力量真的比較微薄,在這次捐物資的過程中,知道一線醫療人員和病人每分每秒都在跟時間賽跑,一刻都不能等,而好朋友羅志祥看到了,主動要捐10台HFNC,「真的好感動,謝謝每一位參與公益的人。」

侯昌明也提到,羅志祥以個人名義低調捐出10台HFNC,並指定要送至基隆的醫院,他認為「每個醫院都需要,但不要忘記基隆」,只因為基隆是他的家鄉,一翻話令侯昌明十分感動,第一時間已經聯絡好醫院,今天先送第一批,下週第二批才到貨。

對此,不少網友非常讚賞,紛紛留言支持:「做對的事做就對了,感謝任何一個出錢出力的人,雅蘭加油」、「人非聖賢、知錯能改有勇氣、佩服」;但也有網友認為:「知錯能改總是好的,有做總比沒有做來的好,被酸民批評也是要虛心接受。」對此,曾雅蘭則回覆:「所有批評我們都會接受,會修改。」

侯昌明、曾雅蘭夫妻代羅志祥捐物資。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