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出道於韓國人氣女子團體「(G)I-DLE」的台灣女孩葉舒華,近期回台後將唯一的電視節目通告獻給中視、三立的綜藝玩很大》。節目播出後,特別是在上週端午連假播出下集後,在電視與網路的收視成績表現亮眼。在台灣螢光幕獻出處女秀就有亮眼成績的舒華,也因此被網友冠上「綜藝小仙女」的可愛稱號。

舒華在節目上直率又活潑的表現,除了創造出收視好成績,也讓節目官方YouTube頻道在首播時湧入多國粉絲,線上同時觀看人數多達萬人,並在留言板以多種語言互相討論,更是頭一遭有國外粉絲敲碗徵求字幕翻譯,目前製作單位已完成英文字幕上傳,韓文字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屆時完成後勢必會再吸引更多國外粉絲的觀看討論,也讓台灣綜藝節目有更國際化的發展。

目前全台武漢肺炎疫情仍然維持在第三級警戒,《玩很大》為配合防疫措施停拍,上周已播畢所有存檔。節目組在片尾特地播出主持人吳宗憲、KID和觀眾應援的加油影片,搭配小鬼黃鴻升的溫暖歌聲,帶給大家滿滿的正向能量。許多觀眾更在粉絲團頻頻留言加油打氣,希望台灣能趕快度過這段艱困時期。

舒華獲封「綜藝小仙女」的可愛稱號。   圖:三立提供

片尾播出吳宗憲、KID和觀眾應援的加油影片。   圖:三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