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從6月1日每日送百份餐點至各醫院,更在3日內迅速募集超過300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捐助各地醫院。今(16)日她在直播分享自己有一個目標想要開演唱會,並想邀請好友們當嘉賓,而被點名的于美人則幽默發文回應「要我唱開場,觀眾才比較不會走」。

賈永婕今日直播時透露自己想開演唱會,沒想到有粉絲表達願意支持,雖然只是閒聊,但她也表示若有開演唱會,將會邀請有參與活動的朋友于美人、小S、范瑋琪圖:翻攝自臉書、鍾欣凌、林依晨、柯佳嬿、邱澤、張小燕、光良、Melody、陶晶瑩等擔任特別來賓。 而被賈永婕點名的于美人也幽默發文說到「聽說我今天被賈永婕點名要當她小巨蛋演唱會的嘉賓?而且是唱開場!因為唱開場觀眾比較不會走」,她表示「我只能説她真的累壞了,這個忙到底幫不幫呢?」,隨後也提到有打電話給賈永婕,並鼓勵她,要她繼續加油。

而在直播中賈永婕也特別打電話給小S、徐若瑄,表示自己想開演唱會的想法,沒想到接連被小S和徐若瑄打槍,小S說到「妳有點誤會民眾的意思,民眾因為妳的舉動,覺得妳是女神、英雄,但並沒有說妳唱歌好聽,是不是誤會大家的意思了,歌就不用唱了,交給我來唱」。接著徐若瑄撥電話給她,賈永婕問徐若瑄能否之後當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徐若瑄笑說「嗯......能不能我開,妳來玩就好,一定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嗎?不然小S開,我加小S也是S.O.S」直接被兩位好友婉拒,讓網友笑說她們的友情是真的很好。

于美人發文提到被賈永婕點名一事。   圖:翻攝自臉書

小S、徐若瑄打槍賈永婕開演唱會的想法。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