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的一間速食店,總共19名員工因為上週拒絕提供警察免費漢堡,竟在6月12日遭到逮捕,並關押了一個晚上。而且該漢堡店在聲明中指出,「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據了解,涉案的9名警察目前已被停職。 

根據《BBC News》報導指出,位於巴基斯坦拉合爾市的「約翰尼和朱格努」(Johnny & Jugnu)連鎖速食店,曾在網路發布聲明表示,有一群警察到餐廳要求免費漢堡,而且在拒絕提供他們免費餐點後,警察威脅他們的經理,然後離開店內。接著第二天又到店裡,說一些毫無根據的警告,並騷擾及施壓他們團隊。

聲明更指出,在6月11日,有一些警察到他們某間連鎖店,而且在沒有任何依據的情況下,將他們店內的經理居留,還清空整個分店,將廚房工作人員和其它經理都帶走,而且工作人員還不被允許關閉廚房,得要留下運轉中的油炸機,因為顧客在等他們的訂單。

漢堡連鎖店的員工總共被拘留了7小時,員工指出 :「員警騷擾他們,並推擠他們,只因為沒有給警方免費漢堡」。對此,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省警察局高級官員伊納姆·加尼(Inam Ghani)在推特表示 :「絕不允許任何人將法律視若無睹,不公正的行為不會被容忍,這些人都將受到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