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怪癖無奇不有!網友Dun Chen家裡迎來第五位貓成員暹羅貓「丁滿」,剛養時僅有2個月大,天生有著一雙美麗的藍眼睛,長相呆萌惹人愛,養到半歲時丁滿不僅臉蛋越養越黑,甚至發展出特殊的嗜好,牠總愛抓著自己的尾巴吸到翻白眼,這幕讓主人不禁笑問:「這是異食癖的一種嗎?」。

網友剛養「丁滿」小貓時臉還很白。(圖/IG @coco29515授權)

「丁滿」臉漸漸黑起來,長相很呆萌!(圖/IG @coco29515授權)

主人說牠精力旺盛,就像養到哈士奇!(圖/IG @coco29515授權)

丁滿小時候抵抗力很差,不斷打噴嚏流鼻水、嚴重到眼睛腫起來,主人每個禮拜帶牠看醫生,花了3個月時間才治好。丁滿恢復健康後每天嶄露出小貓活潑好動的本性,膽子很大不怕生,丁滿排行最小,開始主動找別隻貓玩耍,成貓很懶不願意應付調皮小貓,但牠不會放棄一直輪流煩貓哥哥姐姐、讓牠們深受其擾,主人笑說牠個性根本「貓界哈士奇」!

排行最小的丁滿,總愛去煩貓哥哥姐姐。(圖/IG @coco29515授權)

丁滿從半歲突然愛上吸尾巴的樂趣。(圖/IG @coco29515授權)

丁滿目前7個月大,喜歡被主人抱在懷裡,玩累的睡相很搞笑,有天主人抱著丁滿,牠突然抓起自己的尾巴吸了起來、表情非常陶醉,甚至發出呼嚕聲、小毛手不斷開掌花,主人爆料說:「牠常常吸到翻白眼、臉看起來很老沉!」丁滿必須待在人身上才會打開吸尾巴的開關,每天睡前都要吸上一輪才過癮,先來看看影片。

丁滿吸尾巴的影片分享到社團,許多網友笑說:「吸到眼神迷濛了」、「缺奶嘴」、「吸到ㄎㄧㄤ」、「這不屑奴才的眼神我喜歡!」、「好呆萌」、「可能缺乏安全感」、「我家的也會吸尾巴~」其實在喵星人幼貓時期有機會做出吸吮行為,身為奴才可以給予更多陪伴,如果擔心吃進太多貓毛建議向獸醫求助!

不醒喵事的睡相!(圖/IG @coco29515授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