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歌手謝安琪最近推出新歌,昨(7)日與MV男主角周國賢於Instagram開直播。在二人對話中突然爆料歌手方大同正在和一個「可愛女孩」交往中(be in a relationship with a lovely girl) 。消息曝光後,「方大同戀愛」的關鍵字隨即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方大同經紀人Jamie今(8)日已回應:「不清楚為何有這個傳聞。」間接否認戀愛消息。

「金曲歌王」方大同現年37歲,向來是緋聞絕緣體,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因此他昨被好友謝安琪和周國賢在IG直播中爆料「和一個可愛女孩交往中」後,許多歌迷粉絲都相當激動,直呼「鐵樹終於開花」,更開始瘋狂網搜看看有何蛛絲馬跡。但經紀人今(8)日緊急撇清此一緋聞,並說謝安琪事後「有跟方大同打過招呼」,表示她跟周國賢就是在線上開個玩笑,希望方大同不要介意。

談及近況,他的經紀人表示:「方大同跟大家都一樣,就是居家防疫,寫書寫歌,然後勤洗手噴酒精,也希望疫情趕快好轉,大家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也透露方大同跟同事視訊開會都會特別叮嚀,大家要注意防疫。

方大同經紀人今日已否認此消息。   圖:翻攝自方大同IG

謝安琪昨日與周國賢在instagram開直播。   圖:翻攝自謝安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