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獲得3項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泰利獎最佳MV,分別為《你不認識我》和《老人癡愛》,這2部片都是在台北所拍攝的,他也開心的在社群媒體上表示這2部片很難拍,也感謝台灣的製作團隊,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的2部作品《你不認識我》和《老人癡愛》,獲得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泰利獎3個獎項。《你不認識我》為網路最佳MV獎銀獎和電視最佳MV獎銅獎,《老人癡愛》得到網路最佳MV獎銀獎,這兩支影片都是在台北拍攝。

黃明志也針對得獎的消息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好開熏!我們又贏了三項美國泰利獎,這次有兩首歌得獎,真的要拜祖先了,感謝每一位參與『老人癡愛』和 『你不認識我』MV製作的團隊朋友們!這兩只MV真的太難太難拍了... 果然辛苦是有收穫的。」並感謝台灣的製作團隊。

很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祝賀,「恭喜!」、「看到幕後的名單傻眼了,一個有品質的mv製作真的不簡單。」、「從來都不欣賞 Namewee 但你可不能否定他的 才華 奮鬥 膽色 鬼才 !」、「恭喜恭喜Namewee黄明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的」。

黃明志《你不認識我》和《老人癡愛》2部MV獲得美國泰利獎。   圖:取自Namewee 黃明志臉書

底下很多網友祝賀黃明志獲獎。   圖:取自Namewee 黃明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