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如今肆虐全球,許多藝人也不幸感染,甚至病逝。日前又傳出曾出演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的保加利亞女星洛莉娜康布洛娃(Lorina Kamburova)也染疫引發肺炎併發症,日前在莫斯科醫院逝世,得年僅29歲。消息一出,令許多影迷相當震驚遺憾,曾經與她合作過的導演、演員也紛紛在臉書哀悼。

洛莉娜康布洛出道以來接演的大多都是恐怖片,像是《毀滅戰士》(Doom: Annihilation)、《喪屍出籠:血脈》(Day of the Dead: Bloodline)等,不過最令影迷印象深刻,莫過於在2017年於在《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中扮演的方警長女兒,最後成為殺人家族的受害者。她在這部電影中並非出演主角,但清麗的外表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精湛演技也受到肯定,也讓她名噪一時。

根據外媒《FWN》報導,保加利亞女演員洛莉娜康布洛娃確診新冠肺炎後引發併發症,5月27日在莫斯科某醫院病逝。洛莉娜最近較為知名的作品是Netflix影片《愛與怪物》(Love and Monsters)。她也曾參與在保加利亞拍攝的一些英語影片演出,近來在俄羅斯的影劇圈發展。迄今為止,俄羅斯約有12萬人因新冠肺炎死亡,而洛莉娜也是繼馬克布魯姆(Mark Blum)、亞當施萊辛格(Adam Schlesinger)和尼克科德羅(Nick Cordero)後,再因疫情逝世的演藝圈名人。不過她也是俄國娛樂圈最年輕的確診演員,不到30歲就離世,外型亮麗的她還來不及在影壇發光就驟逝,令影迷唏噓不已。

洛莉娜最後一部作品為Netflix影集《愛與怪物》。   圖:翻攝自洛莉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