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多貓家庭的飼主都知道,有時想要拍一張貓咪全家福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尤其是當你有一群不太受控的主子時,想要拍一張正面團體照更是難上加難!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就捕獲三隻愛貓同時看鏡頭的照片,網友一看全都笑說:「好像在玩疊疊貓!」。

推主養了三隻貓咪,分別是黑貓「Bitter」、黑白貓「Daifuku」與虎斑貓「Shimaru」。(圖/twitter @katopen9)

推主@katopen9養了三隻不同花色的貓咪,分別是6歲虎斑貓「Shimaru」、4歲黑白貓「Daifuku」與13歲黑貓「Bitter」,平時Shimaru與Daifuku感情不錯會玩在一起,但是黑貓Bitter總是獨來獨往,喜歡推主大過同伴,雖然牠們都喜歡聚集在奴才所在的空間,不過要看到牠們待在一起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日前推主坐在客廳沙發上,一回頭驚見貓咪們全部趴在椅背上,排排坐收手手,不僅動作神同步,連方向也一致,推主忍不住趕緊拍下這奇蹟般的一刻!

日前推主目睹3隻貓咪同步趴在沙發椅背上折手手,看起來超像疊疊貓!(圖/twitter @katopen9)

沒想到3天後牠們又同步在沙發上!(圖/twitter @katopen9)

有一種俄羅斯娃娃的概念!(圖/twitter @katopen9)

貓咪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幾天就累積超過10萬人次按讚分享,不少網友回應:「有一種俄羅斯娃娃的概念」、「健達出奇貓,一次讓你吸好吸滿三種貓咪」、「這個疊疊貓也太可愛了」、「一貓還有一貓貓」、「這是一個貓形星球系列」。(編輯:陳珮瑜)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