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今 (7) 日在臉書PO出一名國中老師投書媒體的截圖,指稱黃姓名嘴雙面、言論前後不一,周玉蔻也跟著批說,險惡、毒辣、兩面手法。對此,當事人黃暐瀚在臉書上回應,坦言在台灣想不問顏色評論,還真的滿難,並表示 :「少點對立,台灣會更好」。

黃暐瀚表示,有位國中老師投書稱看到他在三立的政論節目中,感謝駐日代表謝長廷,感動日本疫苗來台灣,然後又轉身到中天去不屑這批疫苗,意指他是兩面人,上不同節目,說不一樣的話。

黃暐瀚指出,最近這陣子,他因為公開說要打國產疫苗、公開說謝謝日本給台灣疫苗,甚至公開感謝謝長廷大使,已經被部分網友罵到臭頭,沒想到回過頭來,又要被另外一部分的網友罵他兩面人、假好心。

看了該國中老師的投書,黃暐瀚說,不知道該老師看到的中天節目,是不是他本人去錄製的節目?他也附上相關影片連結,讓大家評斷有沒有不屑日本疫苗?有沒有感謝日本?有沒有肯定謝長廷大使?

黃暐瀚強調,講了什麼自己最清楚,那個報紙投書的文字是說,他在不同電視台講不一樣的話,那就請大家點開看看,有沒有在自己的臉書、廣播感謝完日本後,又跑去中天,變成不屑日本?不屑謝長廷大使?不屑這批疫苗?

黃暐瀚最後強調,少點對立,台灣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