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的到來總是讓人感到幸福又驚喜,尤其是幼小的動物寶寶看起來尤其討喜又惹人憐愛。日本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NON-HOI公園)在五月初迎來一隻海豹寶寶,日前首次登場亮相,許多網友除了大讚牠的可愛,也有人看了影片都笑說:「好像炸蝦天婦羅」!

日本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在5月初時迎來一隻斑點海豹寶寶。(圖/nonhoi.jp)

這隻斑點小海豹是今年5月5日出生的小幼寶,剛出生時全身胎毛幾乎呈現米白色,看起來就像一顆白色毛球,會隨著年齡長大逐漸長出該有的斑點。日前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公開一段影片,當時這隻出生21天的小海豹正在地板上翻來滾去試圖過眼前的門檻,卻無奈地只能原地打轉,只好發出奇怪的叫聲與可愛的「眼神光波」試圖引起人類注意!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小海豹躺在地上,試圖引起人類注意……(圖/twitter @non_hoi_park)

翹起尾巴的模樣根本就是炸蝦天婦羅!(圖/twitter @non_hoi_park)

小海豹:偶爬不過企……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偶?(圖/twitter @non_hoi_park)

小海豹:霸託一下啦!(圖/twitter @non_hoi_park)

 影片分享才短短一星期就已累積超過50萬人次觀看,大家除了表示小海豹非常可愛,也有不少人笑說:「我覺得好像炸蝦喔怎麼辦?」、「是小海豹!但是聲音跟想像的不一樣」、「數度掙扎但還是沒起床的我」、「我以為是工作人員在叫,原來是牠在叫」、「這個炸蝦好活潑哦XD」、「牠看起來好像炸蝦天婦羅我的媽」、「好可愛!但叫聲很違和」另外園區正在為小海豹做命名投票活動,大家不妨上官網替牠投票取名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