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路透社》報導,因疫情延期舉辦的2020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UEFA EURO 2020)即將在下周五(11)日拉開序幕,德國漢堡市動物園的一位「足球明星」將預測6月15日的一場德法大戰結果,它就是41歲的大象Yashoda。

在比賽開始前一天,Yashoda將從一個銀盒中取出獲勝國家的旗子,以預測比賽結果。

漢堡動物園的一位女發言人解釋說,在歐洲盃比賽期間,Yoshada將預測德國國家隊的比賽結果。Yashoda將用長鼻子從盒子裡抓起國旗,以預測結果。它抓起的國旗所代表的國家就是比賽獲勝方。

動物園方面還表示,如果Yashoda同時取出兩面國旗,那預示著比賽結果將是平局。

全世界足球迷引頸期盼的2020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原定2020年舉行,因疫情延至今年6月11日至7月11日舉行。首場賽事將在羅馬舉辦,將由土耳其對戰義大利。

此次歐洲盃採無主辦國的巡迴賽方式在歐洲11個城市輪流舉行,為史上最多國家主辦的單一賽事,是史上第一次延後舉行的歐洲國家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