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疫情吃緊,出現許多熱區,除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警察除了一般勤務外,還要協助疫情指揮中心進行防疫、疫調等工作,使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深受感動,今天到新北三重分局與新莊分局親自為員警送上美味的便當,希望用溫暖美味的便當,向辛苦的警察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警方也表達謝意。

張永昌進一步說,未來七天,新北市包括板橋、海山、三重、新莊、中和、土城分局每天都可以吃到鬍鬚張供應的便當,每天提供1000份。

「向新北市辛苦的警察致上最崇高的敬意,鬍鬚張與第一線防疫員警站在一起!」張永昌表示,車要加油,人要吃飯,才有力氣繼續拚!鬍鬚張總公司和中央廚房都設立在新北市,疫情期間總在想能為新北做些什麼,看到警察除了投入疫調等防疫工作,還衝鋒陷陣,在第一線查緝確診失聯者、壓制砍傷醫護的確診者,他覺得感動又相當不捨。

為感謝站在第一線、替防疫盡心力的員警,鬍鬚張決定每天免費提供1000 份便當到新北市警察局,連續七天,希望執行防疫任務的員警,忙碌疲憊之餘,可以透過享用美食,替他們打打氣。

鬍鬚張提供便當向警察致敬   圖:鬍鬚張公司 / 提供

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與三重分局員警合影   圖:鬍鬚張公司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