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和二伯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日常。昨(30)日蔡阿嘎在IG上PO出一張父子相擁入睡的照片,讓二伯忍不住直呼:「發現你們睡著的樣子好像喔~」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按讚。

蔡阿嘎30日晚間在IG上曬出溫馨的父子合照,只見蔡阿嘎穿著水藍色上衣在睡覺,被子蓋在肚子以下,蔡桃貴也躺在一旁,小手還緊緊的攀在爸爸肚子上。身為爸爸的蔡阿嘎一隻手抱著兒子,另一手扶著被子,不僅貼心的讓兒子睡在自己手臂上,還下意識的將他護在懷裡。父子倆的超萌睡相讓二伯直呼2人睡著的模樣真的很像,蔡阿嘎也逗趣回應:「是不是!就說蔡桃貴的可愛,我也有貢獻一點DNA啊!」

網友看到這張溫馨的照片後,紛紛留言大讚這畫面實在太有愛。 同時部分網友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吐槽桃貴比較像媽媽:「阿爸自己也說了,一點」、「二伯的基因99%,阿嘎的基因1%,真的很一點。」因此也有粉絲安慰他:「但貴貴的搞笑像你100%。」

蔡阿嘎在IG上PO出一張父子相擁入睡的照片。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