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魔性步伐?日本福岡有一間刺蝟咖啡廳,裡面養了好幾隻可愛的小刺蝟,日前員工發現其中一隻小刺蝟跑步的模樣很奇特,兩隻後腳彷彿螃蟹一樣地左右擺動小碎步,網友看了都笑說:「腳腳太療癒了!」。

寵物咖啡廳裡一隻小刺蝟在地上奔跑,牠的後腳超開、以左右小碎步全速狂奔!(圖/IG@ sumoa.fukuoka)

要趕去哪裡呢?(圖/IG@ sumoa.fukuoka)

刺蝟:上班快遲到啦!(圖/IG@ sumoa.fukuoka)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moa(@sumoa.fukuoka)分享的貼文

 

影片一開始這隻奇特小刺蝟就在店裡的木地板上奔跑,牠彷彿急著要趕去哪裡一樣,急速地踩著小腳腳奔跑,只是牠的兩隻後腳非常奇怪,彷彿螃蟹的兩隻大鉗子一樣左右滑動,就這樣迅速地向前邁進!由於小刺蝟跑步的模樣太特別,影片分享到目前為止已吸引超過15.3萬人次按讚,不少人笑說:「這小碎步也太可愛」、「開外掛嗎?跑超快的!」、「有點療癒的小腳腳與屁屁」另外也有網友懷疑牠是否身體不適?店家則表示牠平時走路都很正常,只有偶爾跑步會變這樣,請大家不用擔心,現在來看另一段小刺蝟變成「聯結車」的影片,相當可愛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umoa (@sumoa.fukuo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