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福斯新聞網》25日報導,有身份不明人士向共和黨籍參議員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家中寄了一個放置白色粉末及死亡威脅的包裹,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國會山莊警察已展開調查。保羅的顧問告訴美媒,包裹於當地時間24日寄到了他的家中,目前相關人員正在檢查其中是否存在危險物質。議員本人也在推特上證實自己收到了包裹。

美保守派媒體《國家檔案》表示,這可能與他揭露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和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之間的關係有關。此前,保羅曾提到過佛奇和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的關係,揭露佛奇對中共的蝙蝠冠狀病毒的功能增益研究進行了資助,還認爲佛奇「對中共病毒疫情的爆發負有責任」。

保羅表示,美國歌手理查德·馬克思最近在網路上宣稱將對他採取暴力。據《福斯新聞網》報導,保羅發現23日有人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一則貼文,在貼文中顯示,馬克思慶祝保羅遭到鄰居的暴力襲擊因而肋骨骨折了。接著他收到了這封卑鄙、裝滿粉末的信。

《福斯新聞網》指稱,保羅獲得了這封恐嚇信的副本,信中還出現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保羅傷痕累累,包紮著繃帶,被人用槍指著頭,還有一段文字寫著我會完成你鄰居對你所做的事情。

據報導,保羅最近宣布,他不會接種武肺疫苗,因為他已經確診過武肺病毒,有天然的抗體;此外,佛奇最近佛奇在最近一次活動上發言,首次改口稱,他「不相信」武肺病毒來自大自然的說法,要調查「中國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