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羅友志Youtube節目《友話直說》最新一集邀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擔任來賓,討論金門入境普篩以及認知作戰等議題,羅友志在節目播出後於臉書上列出3要點,包括民進黨創造假敵人,再攻擊假敵人,痛批民進黨一天到晚搞認知作戰,將所有假想敵抹紅抹黑。

針對金門入境普篩,羅友志稱中央對此過於敏感、衛福部擔心地方群起效仿,「陳玉珍委員一在(再)強調『人民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地方能為中央分擔,何樂而不為?無需挑撥對立』」陳玉珍並在節目中表示,如果中央執意不給金門入境普篩,絕對會爭取到底。

「民進黨創造假敵人,再攻擊假敵人,根本是自產自銷芒果乾?」羅友志認為現在的民進黨「寧可亡國,不可亡島」,為了鞏固政權,完全不考慮國家發展,「民進黨需要的是真正的作為,現在一天到晚搞認知作戰,將所有假想敵抹紅、抹黑,不要將台灣人民當笨蛋。」

最後,他強調安居樂業是民生基本需求,「現在國人日子過的很痛苦(缺水、缺電、缺疫苗、經濟蕭條)民進黨仍在用『創造矛盾,產生利潤』手法,轉移焦點,對於這樣的做法,民進黨食髓知味,創造假敵人,讓年輕網友群起激憤?假美好的泡沫總有一天會被戳破。」

羅友志臉書發文內容。   圖:截自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