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機組又傳出故障消息,昨(24日)台中火力發電廠9號機爆管,改成用中火6號機上場救援,沒想到今(25日)中火6號機也爆管故障,台電透露,「沒有其他機組可以上場救援了。」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轟「連續兩天機組爆管,台電出事又是認知作戰?」

近期林瑋豐自導自演事件不斷延燒,羅智強砲火不斷,他在臉書批評,連續兩天機組爆管,台電出事又是認知作戰?還是請網軍二頭目林瑋豐,率蟑螂窩大軍去「蟑力發電」?他指出,中火9號機傳出破管故障,預計維修2到3天,台電昨天卻老神在在,說中火6號機可以上線支援,「今天供電沒有問題」。但事實是,中火9號機才剛大修,結果馬上就破管故障,因此他忍不住質疑,到底大修都修到哪裡去?

羅智強指出,而中火緊急供電的6號機,原本也排定要檢修,現在則將檢修期程往後挪,用機組的安全風險來換電,今天果然連6號機也爆管故障,台電只能尷尬的回,「沒機組可救援了」。

對台電的決策,羅智強譴責,從核三倉促重啟,再到中火9號機丶6號機,為了發電,台電無視安全作業流程,只為保蔡英文「不缺電」的臉面,不出事才有鬼!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5日)怒轟台電,「連續兩天機組爆管,台電出事又是認知作戰?」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