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豐反串之亂事件成為了這幾日的話題頭條之一,不只前立法委員蔡正元也跳出來質疑,今天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加入砲轟戰局。

黃暐瀚在今天(25日)稍早在臉書貼文,表示林瑋豐在「搞亂台灣」。他認為其實,在網路上「反串」或說「自導自演」的林瑋豐,他是不是民進黨網路部副主任楊敏的先生?是不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的學生?不是那麼重要。接著他細數林瑋豐在ptt、臉書的ㄧ系列雙面人的行徑,包含林瑋豐長期在臉書上稱讚蔡總統,支持民進黨。到了PTT上,卻換一個大家「不認得」的帳號,在上面讚賞習近平,辱罵民進黨政府團隊,還要大家刪掉疾管家app,打「中國疫苗」,要陳時中下台。

黃暐瀚認為林瑋豐這ㄧ系列舉動用意是激化台灣人對中國的對立、藍營與綠營的惡性戰爭,他表示林嫌台灣人不夠恨中國大陸,就上網捏造一些令人討厭中國大陸的言論出來;怕大家不夠討厭某個政治人物,就上網假裝自己「非X不投」,捏造出一些激進狂烈的言論,加速中間選民對這個政治的厭惡,主動離開。黃在最後評論,這些人,自以為能一手遮天,能呼風喚雨,能選戰皆贏。

而網友則在黃暐瀚的貼文下面回應 :「這跟愛台灣害台灣無關,純粹為了鞏固權力。只要能鞏固權力,台灣好壞與他無關。」、「全部都是自導自演假議題,說瞎話,再甩鍋。」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 :「因為抓到林瑋豐有發過反串推文所以把那些反疾管家的貼文都當成是他自導自演,本身就是中了認知作戰啊!」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圖:翻攝 黃暐瀚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