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4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網路批評某PTT帳號從中國認知作戰到攻擊疾管署的資訊平台,他呼籲相關單位盡速查處。沒想到查出來帳號竟是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自導自演,而且他的妻子還是民進黨社群中心的副主任楊敏。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天深夜也在臉書諷刺 :「兩人是認知作戰界的史密斯夫婦,名不虛傳,在下佩服佩服。」

徐巧芯在臉書指出,昨天下午一點半左右,看到王定宇立委氣噗噗的轉發了一張圖,說PTT八卦版竟然有中共同路人在進行認知作戰,揚言要查辦。到晚間,PTT反擊揪出原來轉發的是前記者林瑋豐所寫的一篇文章。

她表示,看了也嚇一跳,畢竟她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用PTT,還真沒聽過那邊被中共同路人佔領的消息欸,她大學的時候上面不都在罵馬英九,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結果,徐巧芯說八卦版眾為了要維護名譽,馬上查出了這位「中共同路人」,帳號是「bj26bj」。

徐巧芯指出,甚至有網友從林瑋豐臉書帳號發現,他的太太是民進黨社群中心的副主任,徐巧芯諷刺說道,若這個「bj26bj」真的是林瑋豐本人,可謂兩人是「認知作戰界的史密斯夫婦」,名不虛傳,在下佩服佩服。接著在昨晚8時15分,林瑋豐承認「bj26bj」帳號就是他本人。

徐巧芯不斷更新資訊,她指出,林瑋豐後來承認該帳號是自己,並且說是開反串玩笑,不過網友又發現楊敏曾經批鬥過蔡英文,但原因不明,接著還發現范雲擔任過林瑋豐論文指導老師,兩人私交甚篤。徐巧芯幽默表示,究竟後面會怎麼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諷刺林瑋豐與其妻子楊敏,「認知作戰界的史密斯夫婦」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