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8年開始,受到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火熱的人氣影響,陸綜開始興起一股選秀風潮。於是在獲得授權後,製作了《創造101》,最後選出11名成員,組成限定團體「火箭少女101」。而遺憾落選沒有出道的選手們,有些仍在演藝圈打拚,有的則另尋出路。昨(23)日有網友曝光了一段《創造101》的選手陳語嫣迪士尼樂園賣力跳舞、「轉行再就業」的影片,在網上引起了不小的爭議,還上了熱搜。

女星們在迪士尼的演出並不稀奇,但陳語嫣卻能引起大家的熱議,其原因就在於她的身份著實出人意料:她並非客串演員,而是一位普通員工!由舞台上光彩奪目的女明星,轉變為迪士尼舞蹈隊中的普通成員,差距可謂巨大,也因此引起網友感嘆「有出道跟沒出道真的差很多」。但即使如此,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穿著迪士尼員工舞蹈服的陳語嫣,在大馬路上隨著音樂和其他工作人員的舞姿翩翩起舞,道路兩旁有許多觀光客駐足觀看。陳語嫣依然笑容滿面,看起來活力十足。

其實,陳語嫣也曾在自己微博PO出在迪士尼工作的照片,不過現在又因為被拍到表演的影片,再次受到網友關注。照片中可見她帶著甜美又俏皮的笑容,加上非常享受於表演的工作,讓現場觀眾也被她發自內心的快樂給感染。網友看到陳語嫣開啟事業第二春的近況,也紛紛留言大讚「現在看起來很幸福」、「只要有夢想,哪裡都是舞台」、「感覺她不是在工作,而是在享受生活」。

陳語嫣(左一)曾是《逆光》組的成員。   圖:翻攝自創造101微博

陳語嫣「轉行」在迪士尼工作。   圖:翻攝自陳語嫣微博

陳語嫣「轉行」在迪士尼工作。   圖:翻攝自陳語嫣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