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分手的理由百百種,現代人對感情的觀點更是大不同。小鐘日前上《同學來了》節目,大聊分手的爛理由。這次中天邀請了小鐘、蘿莉塔、楊晨熙等人,分享自身各種超瞎分手經驗以及對感情的觀點。節目中出現的分手理由千奇百怪,還有各種匪夷所思的感情經歷也讓人刷新三觀。

49歲的小鐘出道多年,憑藉幽默的口才成為綜藝節目常客,有「客家一哥」的封號。這次的節目主題是「要切就切!廢話那麼多?這些分手的爛理由有夠瞎!」,他就自曝20幾年前因主持《超級新人王》被憲哥挖掘,成為團體「咻比嘟華」的成員。但礙於當時公司的「禁愛令」,擔心當時的女友成為累贅,因此狠心向對方說:「這個機會我等了非常久,因為要以男偶像之姿出道沒辦法和妳走下去。」

小鐘透露當時的女友聽完以後氣炸了,也反擊說:「你長這個樣子卻說要當男偶像?你那個團體一輩子都紅不起來的!」事後他坦言,對此舉懊悔不已,也承認分手理由很讓人傻眼,但他也不忘開玩笑說:「還好有先分手,進演藝圈後才發現有很多很不錯的人!」此話一出立刻被在場人圍剿:「你真的是渣男!」

中天節目《同學來了》,來賓大聊各種分手的爛理由。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