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0歲的南韓女星韓藝瑟外貌豔麗、身材火辣,曾於2006年出演韓劇《幻想的情侶》,在其中扮演失憶的惡女「趙安娜」而人氣急升,演技倍受肯定,也受到很多年輕粉絲喜愛。她日前在IG大方公開小10歲男友,沒想到,一名退休的資深娛樂記者卻爆料正在交往的男友曾在牛郎店工作,內容半真半假且爆點十足,令外界相當震驚。

韓藝瑟在2016年宣布與韓國YG娛樂著名音樂製作人Teddy分手後,時隔5年,日前在IG開心公布新戀情。新男友比韓藝瑟少10歲,模樣相當帥氣,更曾經被指「撞臉」男星李帝勳。對方原是舞台劇演員,不過現在已經離開演藝圈。 提及男友時,韓藝瑟甜蜜地表示「我都叫他狗狗」、「我會好好地養他」,字裡行間充滿粉紅泡泡,令粉絲又忌妒又羨慕,恭喜女神脫單。

怎料,一名退休的資深娛樂記者21日在YouTube節目《水平垂直研究所》(가로세로연구소)上爆料,宣稱韓藝瑟男友曾任牛郎,甚至還曾經欺騙多名女子的感情。這則爆料影片上線後立刻吸引了超高點閱觀看次數,但韓藝瑟相當坦率,更反過來在社交網留言反擊該名爆料記者,否認男友曾是牛郎,她更霸氣回嗆:「才不是,記者大人,這根本就是小說故事,你得好好跟我喝杯酒!」

除了反擊該名記者之外,韓藝瑟還暗示懷疑有人背後操控輿論:「為何這種事情,總是在要跟經紀公司合約快到期的時候發生呢?真是神奇!」其言論即惹來外界關注,外界紛紛猜測她是否與所屬公司PARTNERS park鬧不和,是否因為不打算續約,才會惹來是非。

韓藝瑟日前在IG開心公布新戀情。   圖:翻攝自韓藝瑟IG

一名退休的資深娛樂記者21日在YouTube上爆料,宣稱韓藝瑟男友曾任牛郎。   圖:翻攝自《水平垂直研究所》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