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謝采紋)自從和何孟遠爆出劈腿醜聞,背叛閨蜜荳荳(何紫妍)和秘戀一年半的男友兼老闆邱鋒澤後,遭到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形象跌至谷底。沒想到她竟然寄律師函到「原音兄弟」要求對方履行合約提供工作,舉動讓網友十分傻眼:「臉皮太厚」。

22日,神隱一個月的采子無預警在Clubhouse「開房間」自彈自唱,表示自己「只是想唱歌但不知道要在哪唱」,吸引了近4000名網友線上聆聽,似乎是在為復出試水溫。然而,當天晚上她的前經紀公司「原音兄弟」便發文指出,采子竟在11日委託律師寄律師函,「要求本公司繼續履行雙方合約」,令許多人非常驚訝。

「原音兄弟」發文中指出,收到采子委託律師事務所寄的律師函,她認為自己未曾同意終止經紀合約,且合約也無提前終止事由,要求公司「履行義務並提供與規劃本人相關工作」。但「原音兄弟」聲明也強調,在今年四月十五日雙方已確認,因對方違反合約規定,並有相關影片、文字佐證,謝小姐同意接受公司一切懲處決定,故本公司發道歉聲明並宣布解約,「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

因陸續仍有廠商來信詢問工作邀請,「原音兄弟」再次聲明采子已非旗下藝人,亦非本公司員工。采子神隱一個月卻突發此舉,讓不少網友十分傻眼:「真的比扯鈴還扯...」、「我的三觀被再次刷新」、「忘恩負義總會受到報應」、「暐弘鋒澤你們辛苦了」。

采子律師函內容。   圖:翻攝自原音兄弟IG

采子律師函內容。   圖:翻攝自原音兄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