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全國的防疫警戒升到三級,為了避免群聚,很多活動和景點都已經封閉,而原本預計於這個月開幕的繡球花季,也因為疫情嚴峻而宣布取消,但是繡球花仍然盛開,部分農場業者有「線上賞花」,讓大家就算在家防疫,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繡球花。

「2021竹子湖繡球花季」原本預計於5月22日登場,但因為最近本土疫情持續擴大,讓所有活動取消,今年竹子湖地區開放共開放14處繡球花園,即日起至6月10日為最佳賞花期,為了讓遊客在家防疫也可以欣賞到繽紛花朵,有些農場開放線上賞花,每天都會在粉絲專業PO出花況,享受被花包圍的療癒感。

目前疫情升溫,但是陽明山的繡球花已開9成,五顏六色的花海和浪漫造景也讓花田呈現不同的樣貌,雖然很多業者都已經暫停開放,且也建議在家防疫少出門,但是在家滑手機,也可以看到超美的花朵喔。

 

 

 

繡球花季取消,業者推線上賞花。   圖:台北產發局/提供

業者的線上賞花讓人在家防疫也可看到美麗的繡球花。   圖:台北產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