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土疫情嚴峻,今 (21) 日新增312例本土案例,以新北市的144例最多。先前不少人對於AZ疫苗始終持觀望態度,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先前也表態不打。不過柯文哲昨 (20) 日下令所有醫護打疫苗,據了解,陳佩琪其實已在柯文哲的溝通下接種了AZ疫苗,對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表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柯文哲昨 (20) 日表示,過去有不少醫護不願意打疫苗,「現在由不得你了,不打疫苗就像沒戴鋼盔到前線作戰」,柯文哲也說,自己已向聯合醫院下令,要求所有醫護人員都去打疫苗,醫院內包括院長以及院內清潔人員,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施打疫苗,因為醫護若染疫,可能會造成院內感染,導致醫療體系陷入危險中,其中,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也已接種AZ疫苗。

臉書粉絲團「打臉名嘴」今天在臉書上說,人家已經放下面子去打了,奇怪的是,嫌AZ嫌到眼歪嘴斜,嫌人家沒有國際認證,嫌到臉書眾柯粉萬歲萬萬歲,怎麼不大張旗鼓出來喊:「老娘打AZ了啦!」

「打臉名嘴」表示,仇恨走在一切的前面時,再聰明也沒有用,有什麼專業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