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音HitFM 聯播網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主持人周玉蔻今(20)日無預警發文表示,高層指示節目於5月底停播;不滿此事可能與中國國台辦有關,周玉蔻直酸「台灣又多1個紅媒集團」,逕自決定節目就做到明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對此置喙,反酸《周玉蔻嗆新聞》停播是「國家之幸」,並建議周玉蔻「可以去指揮中 (CDC) 心當發言人」。

周玉蔻稍早在臉書指出,自己接獲台北之音董事長廖婉池通知,因為HitFM 聯播網節目《周玉蔻嗆新聞》經營不善,5月底後就要停播。對此,周直言「虧錢只是藉口,意識形態才是關鍵」,當場表示不能同意廖婉池的説法,逕自決定節目只做到明天。

周玉蔻也警告,由於廖婉池在未經同意之下,要求楊姓助理錄下我們的對話,除了已經要求楊女刪除,對方若是任何情況任何時間公開,將提司法訴訟。

「恭喜!台灣又多了一個紅媒連鎖集團!」周玉蔻最後在文末寫道。

對此,羅智強則在臉書落井下石表示 :「周被電台開除是國家之幸,因為她可以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當發言人,這樣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放獨家給周玉蔻,也不用再怕被罵雙標了!」,更在文末寫上標籤「天憐台灣」。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表示,自己接獲台北之音董事長廖婉池通知,因為HitFM 聯播網節目《周玉蔻嗆新聞》經營不善,5月底後就要停播。   圖:翻攝自《周玉蔻嗆新聞》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