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疫情升溫,本土確診病例連日居高不下,目前全國均已升為三級警戒。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表示,最近雙北共同防疫,他們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她也願意給兩位市長鼓勵和掌聲,但徐巧芯提到,在專注防疫之際,竟有一群網軍在忙算計,嫉妒雙北市長得民心,真的十分糟糕。

徐巧芯說,她深夜閒暇時逛PTT,竟然看到粉絲專頁「脫北者冰狼」的line群組對話被網友截圖PO出來,內容還是一群人正在討論如何對付侯友宜這位新北市長,甚至不惜拉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水,想用分化的方式「裂解他們的聯盟」。

她表示,網友們分析王浩宇在臉書上稱讚柯文哲市長的作法很聰明,說要讓柯與侯兩位市長的支持者「去打」,提到「借柯打侯是好招,拿爛的打好的」。徐巧芯說道,雖然她不太了解他們覺得誰是爛的誰是好的,但要透過「肯定柯文哲來打壓侯友宜」。

她無奈感嘆,天哪,網軍的內心未免太黑暗,比513大停電還漆黑!徐巧芯說,台北市、新北市為了市民的健康忙翻天,網軍側翼竟然還在政治鬥爭,甚至肯定柯文哲只是幌子,目的是抓背後的侯友宜出來打,她直呼自己到底看了什麼,這真的太邪惡了,難怪今日網路上打侯友宜的哏圖那麼多。原來是側翼都動起來了。

不過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徐巧芯強調,這種卑鄙的手法頂多騙得了同溫層,讓他們取暖自爽,對於其他人而言,被看破手腳以後,這種「綠色認知作戰」只會讓普羅大眾噁心反胃想吐。最後她仍不忘為柯文哲、黃珊珊與侯友宜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