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日前參加綜藝 《乘風破浪的姐姐2》因認真的態度及超水準的表現,讓她人氣再度攀升,只是為了宣傳新片及拍攝廣告而返台,並推掉中國3部電影、2部電視劇的邀約,估計少賺了上億新台幣,而她也在採訪中提到和老公李榮浩的生子計畫。

楊丞琳在《姐姐2》中展現了超水準的歌藝與舞技,讓不少人紛紛邀約她演出,只是她得收拾行李回台履行廣告約,因此推掉中國3部電影、2部電視劇的邀約。據《鏡周刊》報導,近期她在台接的廣告就有按摩椅、夜酵素、沐浴乳、服飾及飾品等個人代言廣告超過10支,一系列的代言酬勞預估超過5千萬元,且因種類多元還被稱是「小百貨公司」。而她放話希望求得好劇本,就算不是女主角,只要角色好,可以不計酬勞接下工作,展現了演藝雄心。

楊丞琳在《紅衣小女孩2》及《靈語》都詮釋了媽媽的角色,說到「我演媽媽的時候,真的是母愛滿溢,但私人生活,跟小孩保持蠻遠的距離」,她也坦言因工作壓力大,很需要獨處的空間,而對於與李榮浩是否有生子的計畫,她則說「我從來沒有假設過有小孩子,沒有就順其自然」,最後也提到自己的愛情觀,她說「一個穩定、可以給你安全感,讓你不需要猜忌的男人,就是一個很值得走一輩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