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紫棋(G.E.M.)2008年出道至今累積了許多作品,憑著驚人的鐵肺歌喉、直爽的個性吸引了許多死忠歌迷的追隨。工作忙碌加上疫情的緣故,她已經很久沒見到家人,昨(18)她在IG上開心表示時隔快1年終於見到爸爸和家人們。

鄧紫棋因為疫情的關係沒什麼機會回到香港,在IG上發文坦言已經快1年沒有見到爸爸,她提到這一年最常說「爸爸我好久沒見過你啦」,但總聽到爸爸回答「順其自然吧」。直到幾個禮拜前,爸爸終於被鄧紫棋說服,願意熬過隔離飛到上海來找自己,她還說到一見到爸爸的時候雖然外表故作輕鬆,但其實心裡極其緊張激動。

鄧紫棋透露18日是爸爸的生日,原本想上12點整準時說生日快樂,結果打開房門後卻聽到他的打呼聲,只好安靜地關門離去,她也在文中提到沒想到今年能在爸爸生日時一起慶祝,媽媽也熬過隔離和舅舅、外公一同慶生,更直呼「我太開心了!」最後她也祝福爸爸「生日快樂,一定要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鄧紫棋在IG上開心表示終於見到爸爸和家人們。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