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成員鄭茵聲和演員劉書宏交往3年,兩人還合開了YoutTube頻道「龍咬死兔」分享甜蜜生活,擁有不少忠實觀眾。沒想到昨(19)日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同時也宣布「龍咬死兔」正式下架停更,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粉絲,許多人不捨落淚。

茵聲昨日在自己個人的頻道上傳影片,和大家說明「龍咬死兔」下架停更的背後原因,其實就是因為她和劉書宏在年初已經和平分手了,她坦言,不希望分手後還要被人拿過往的影片內容評論,「感情是自己的事,這樣對下一個男朋友也不公平」。

影片中她也最後一次回顧頻道內容,看著往日和劉書宏甜蜜互動,她也忍不住眼淚直流。儘管因為是和平分手,互相都還留有感情,但她也斬釘截鐵地說「應該是沒機會復合了」。影片的最後,劉書宏也現身鏡頭前和觀眾道別,大方地感謝也祝褔對方,但終究還是忍不住情緒,雙雙在鏡頭前淚崩。

影片發布後,劉書宏深夜在Instagram發文,除了為戀情畫下句點,展現風度道別這段戀情:「謝謝你們這陣子的支持跟喜歡,龍咬死兔這段回憶我跟你們一起存在心裡,也很高興這段回憶帶給你們很多歡樂,希望往後的日子,彼此都可以越來越好,往下一個人生里程碑走下去。」

兩人最後一次在鏡頭前和觀眾道別,忍不住流下眼淚。   圖:翻攝自YouTube Alina鄭茵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