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疫情升溫,人心惶惶!尤其是群聚確診者頻傳的萬華區,除了外人不敢接近,該地區居民也都盡量不出門。剛好住在萬華區的YouTuber愛莉莎莎就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叫了外賣卻完全沒人敢送,好不容易等到「勇士」出現,卻又發生吃不到餐點的意外,過程一波三折,引起網友討論。

愛莉莎莎先是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最近都不敢出門「真的悶爆」,還想問同住在萬華的朋友,有沒有新的生活方式推薦一下。另外,她也透露了無法踏出家門的不便之處,像是昨(17)晚透過外送平台訂了餐盒,卻因為送餐地點是萬華沒人敢送,讓她等超久。

好不容易等到一位「勇士」出現幫她送餐,卻發生被別的住戶拿錯的意外,還因此麻煩警衛幫忙調監視器才找回來,超級波折的過程讓她直呼這是得來不易的一餐,「我要抱著感恩的心吃」。

事實上,在疫情爆發後,愛莉莎莎曾發文表示「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被網友砲轟後她才偷偷編輯貼文,將「毒窟」二字拿掉,引發不小爭議。

愛莉莎莎和網友分享一波三折的訂餐過程。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