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王傳一、賴雅妍主演的台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收視亮眼,在上週五(14日)創下收視新高。其中男星王傳一結婚4年,家中有個近3歲愛女,為了保護家人下重大決定。他因工作關係和家人安全,於是決定自己先禁足不回家。

王傳一除了拍正在上檔的連續劇,還要兼顧外景主持,工作滿檔,因此沒什麼機會回新竹家中看女兒,和女兒視訊便成了他每天收工後最大的期待。他笑說:「但她不會乖乖待在手機旁邊跟我講電話,講不到兩句就跑去玩老闆跟客人的遊戲,問我要買什麼,問我要吃什麼。電話講不到幾分鐘她就不想視訊,家人常常要拿著手機追著她在客廳滿場跑。」雖然口頭上說著抱怨的話,但表情中卻透露出滿足的樣子。上周他的節目到新竹出外景,家人帶著女兒探班,讓好久沒見到女兒的他超驚喜。

近日疫情嚴峻,同劇演員賴雅妍表示工作人員最為辛苦。天氣又悶熱情況下拍戲,大家為了把戲完成,天氣再熱都堅持戴著口罩,做好清潔消毒步驟。希望疫情趕緊過去,讓每個人都有健康無虞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由王傳一、賴雅妍主演的台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收視亮眼。   圖:三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