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禎(胡盈禎)在2014年時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數字直升到90多公斤。當時吃藥與節食效果都不佳,最終接受微創手術治療,再配合飲食控制及運動,在半年內成功甩肉40公斤,並放出瘦身前後的照片,讓人驚呼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昨(16)深夜小禎突po出撩衣曬腹肌,宣布開始居家運動,結實小腹再度震撼大批網友。

小禎昨(16)晚在臉書PO出撩衣自拍照,寫下「檢查完畢⋯還在!可以放心去睡了,還好平常有先練起來放,明天開始要居家運動了」,畫面中小禎穿著休閒服裝,一手拿著手機對著鏡子拍照,另一手把衣服拉起來,露出藏在下面的結實六塊腹肌,讓網友直喊佩服,表示「健康的瘦真的厲害」。

疫情期間大家在家裡「耍廢」,小禎也透露自己在家中的行程就是整天都窩在床上,除了上廁所、吃飯等動作有起身之外,其餘時間都躺在床上追劇。不過在小禎大方公開努力鍛鍊的超狂腹肌後,除了吸引大批網友討論她姣好結實的身材,大家也紛紛敲碗希望小禎可以開直播教大家居家健身。

昨(16)深夜小禎突po出撩衣曬腹肌。   圖:翻攝自小禎FB

昨(16)深夜小禎突po出撩衣曬腹肌。   圖:翻攝自小禎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