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內確診人數持續升高,雙北正式拉起第三級警戒,許多民眾都紛紛到醫院接種疫苗,希望有效減少感染。女星隋棠近日就在臉書分享打AZ疫苗的過程以及接種後出現的症狀,她表示接種後身體產生諸多不適,一度高燒到39.5度,長達一天半只能臥床。但她覺得,熬過這不舒服的兩天,能換來極低重症的機會,「還是值得的吧」。

隋棠15日在臉書分享打疫苗的真實感受,「我打完AZ其實也非常不舒服,整整一天半只能躺在床上或滾到木頭地板上(想吐或是高燒時),發燒大概也一直維持38.5-39.5,全身痠痛無力,非常畏寒,皮膚也變得極為敏感,在床上碰到床單都不舒服。」雖然如此難受,但她表示丈夫Tony和朋友的副作用沒那麼劇烈,僅有頭痛而已,認為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不需要過度的擔心。

全台疫情升溫,多個縣市升至三級警戒,要求民眾沒事不要出門,身為公眾人物,許多藝人也信心喊話,相信台灣能度過這波困難。隋棠發文時也附上最近和孩子們的生活照,呼籲大家別慌張,「這種時刻最不需要的就是多餘的口水了,口罩趕快戴起來。」目前最重要是做好防疫措施,剔除任何非必要的移動,就是現階段對台灣最大的幫助了。

隋棠15日在臉書分享打疫苗的真實感受。   圖:翻攝自隋棠FB

隋棠發文時也附上最近和孩子們的生活照,呼籲大家別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