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6歲女星吳宣儀過去以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在2018年回國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第2名的成績,成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的一員。近日她在節目上公開素顏的樣子,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認為她化妝前後差異極大,甚至遭批「路人都比你美」,而她也親自發文回應了。

在中國有「神顏」稱號的吳宣儀,在近日在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中公開了自己素顏的真實樣貌,畫面中可看到她卸妝後,眼睛小了一半、眉毛相當稀疏,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無神,與化妝後的精緻臉蛋相差很大,因此引來不少網友酸她「慘不忍睹」、「嘴包不住牙」、「天啊這真的是女明星嗎」「我身邊隨便一個女性朋友的素顏,都比她好看」、「很多路人都比他好看」。

而吳宣儀也在13日親自透過微博發文回應「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以後我都化妝或者打個底,我就是不想化妝,我會勤快一點點的」,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安慰她「姐姐天生麗質」、「化不化妝都是大美女」、「姐姐怎樣都好看」。

她在節目上公開素顏的樣子,化妝前後差異極大,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吳宣儀也在13日親自透過微博發文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