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手華晨宇今年1月份認了與張碧晨生了一個孩子的消息,而兩人將在無婚姻的狀態下撫養孩子,震驚大批網友。近日有一名導演爆料,男方私下其實還有一個孩子,且生母竟是小咖女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隨後,華晨宇工作室也發出聲明回應此事件。

31歲歌手華晨宇被中國導演周國剛爆料,他其實還有另一個孩子,是和一個小咖女星生的,並把他形容為「蒲公英」,意指他四處留情,引起各界熱議。而該名導演過去時常會說出荒謬發言,常常造謠藝人的不實傳聞,因此許多網友站出來力挺華晨宇,希望他將該名導演告上法庭。

昨(13)日晚間,華晨宇工作室在微博發文表示「對於有預謀的惡意中傷、抹黑造謠華晨宇先生形象的行為我們絕不姑息,也絕不放棄追責」,並出示律師函要向對方提告,透過法律請求該名導演公開向華晨宇賠禮道歉,並且要求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

有一名導演爆料華晨宇私下還有一個孩子,且生母是小咖女星。   圖: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工作室也發出聲明回應此事件。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