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零九因《娛樂百分百》單元「凹嗚狼人殺」爆紅,行程滿檔,但他卻接連被網友、週刊爆料主持不敬業、錄影玩遊戲邊對錄影流程等,被指責工作態度與走紅前相差甚大。對此,雖然陳零九本人沒有回應,但他身邊好友紛紛跳出來為他抱不平,除邱鋒澤曬照力挺,《娛百》節目組甚至直接在官方帳號發文回應。

《娛百》昨(12)日透過官方社群以「有一種宅男偶像叫陳零九」為題發出長文,曝光陳零九私下真實模樣。節目組先是自嘲表示,當《娛百》的主持人真的很辛苦,「要會玩狼人殺、玩各種桌遊,又要會自彈自唱會跳舞,講話幽默風趣,重點是鯉魚躍龍門可以跳過三片」。

文中指出,在錄影前陳零九總是很熱情的建議接下來狼人殺可以玩什麼局、發什麼來賓,他都可以幫忙發。不管自己平常的工作有多忙,只要錄「貳拾捌咖啡」單元,他就會為了節目去練歌、練琴。《娛百》一週錄兩天,錄影當天,陳零九總是第一個到攝影棚,會先吃早餐然後開始刮鬍子化妝,一邊看今天內容,跟節目組討論自己的表演方式。

至於爆料中指出,陳零九會邊玩遊戲邊對流程,《娛百》也替他平反表示,錄影中在休息室陳零九的確很愛玩電動,「但我們喜歡這樣的零九,還把他這個人設放進「二年八班開學了」的宅宅九,他能從電動中激發他獨特的幽默風格。」而且只要一喊「錄影囉」,除非他突然想尿尿,否則陳零九都會提早進攝影棚,開始拉拉筋,跟大家開開玩笑。

《娛百》強調,這就是大家愛的九哥,「九哥平常工作真的很忙,但不管再忙總是會記得我們,送我們衣服、又請我們喝茶、邀請我們看他的演唱會」,最後節目組也透露,這兩天沒po文,不是因為不挺陳零九,而是「我們錄影兩天真的超級忙,現在也還在上班,準備下週錄影」。

另外,身為「九澤CP」的另一半,邱鋒澤也在IG上曬出兩人深情擁抱的照片,雖然沒有多加贅述,但力挺兄弟的意圖盡在不言中,陳零九也現身回覆愛心表情符號,讓粉絲超級感動。

邱鋒澤也曬照力挺好友。   圖:翻攝自邱鋒澤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