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頭推崇狗狗幣不遺餘力、甚至自稱「狗狗幣教父」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又有驚人之舉!他在推特上發起一項投票活動,詢問粉絲「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幣付款?」引發關注,目前已獲得近8成的投票者支持。

馬斯克3月底在推特宣布,美國消費者可以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電動車,消息一出,比特幣價格迅速止跌回升。如今他又進一步詢問粉絲是否同意也開放狗狗幣支付,引來眾多網友在底下回文。

一名網友貼出一張顯示狗狗幣上漲的截圖,表示「在馬斯克發文後觀看狗狗幣股價是我的樂趣」,另一名網友則貼出一張戴著墨鏡的狗拉風地坐在特斯拉造型前衛的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上的圖片,宣稱這是「特斯拉接受狗狗幣後的我」。

有網友留言「我們一直保持著狗狗幣的氣勢,因此那些嫉妒者很生氣...」還有一名學生表示「萊特幣(Litecoin)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像我這種學生就買不起,但我買得起100個狗狗幣,所以馬斯克說這是屬於一般人的加密貨幣。」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在內心深處,我想嘗試Doge Coin,但不知道從何開始,也害怕被騙」更有人義正嚴辭地批評「我敬佩您的工作和遠見,在和我自己的全球團隊交流時,我甚至經常引用你的話。但老實說,發這種文章會損害整個加密貨幣產業的聲譽,並使新手盲目投入這種迷因硬幣,您不該繼續下去。」

馬斯克在推特上詢問粉絲,特斯拉是否該接受狗狗幣支付。   圖:取自馬斯克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