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後賽的腳步越來越近,各隊傷兵也陸續開始回歸,東西區的兩大強隊湖人和籃網的主將LeBron James和James Harden今(11)日也確定了回歸時間表。

隨著Harden受傷之後,籃網在例行賽的表現出現一些起伏,不過近期球隊迎來好消息,主帥Steve Nash透露前者連續參加了高強度對抗訓練,復出前景良好,有機會在例行賽結束前打一場、甚至多場比賽。

《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隨後在參加SportsCenter節目時透露,Harden可能最早會在周四對馬刺的比賽中迎來復出,雖然目前還沒有完全確定,但歸隊之期已經不遠。

至於詹皇方面,《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表示,他可能會在明天對尼克的比賽中復出,假如不是這場就是隔天對火箭的比賽,幾乎確定一定會在附加賽開打前回歸。

《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在報導中指出,James已經連續2天進行了高水準的訓練,並且感覺相當不錯。他個人目前已經連續缺席了湖人近期的4場比賽。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發起快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