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喵喵都知道騎車要戴安全帽!網友王權權日前下班時看到一台機車上好像怪怪的,靠近一看竟然有一隻橘貓霸占著該車,而且頭還塞入坐墊上的「安全帽」,模樣十分搞笑讓她忍不住打趣旁白:「回家嗎?我已經戴好安全帽了唷!」。

日前王小姐下班時,與同事看見一隻橘貓竟然鑽進別人的紅色安全帽裡(圖/網友王權權授權提供)

乍看還以為有兩頂安全帽(喂~)!(圖/網友王權權授權提供)

在屏東市工作的王小姐表示,當天下班的時候與同事看到這隻橘貓趴在別人的機車上,而且還將頭埋進紅色的安全帽裡,似乎覺得這樣別人就看不到牠,王小姐覺得很有趣就拍了幾張照片。事實上這隻橘貓是她工作地點附近的浪貓,雖然有人在餵養,但是對人類警戒心很強,即使王小姐曾經拿出零食誘惑牠也不上當,因此完全無法靠近也摸不到,當天她拍了幾張照片後橘貓也立刻跑掉,讓她只能將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並且以打趣的口吻寫下:「回家嗎?我已經戴好安全帽了唷!」。

原來牠是王小姐工作附近的浪貓,對人警戒心很強(圖/網友王權權授權提供)

發現貓咪也在偷看!(圖/網友王權權授權提供)

橘貓:怎樣?沒看過貓戴安全帽嗎?這樣警察臨檢才能通過啊!(圖/網友王權權授權提供)

網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笑說:「直接載回家收編了」、「安全帽長貓了!」、「警察臨檢也不怕」、「貓:我準備好了,妳呢?」、「我以後安全帽都要掛這樣」、「我還以為有2頂安全帽XD」、「羨慕安全帽有貓味」。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