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的御用律師傳出與賣淫集團勾結,死對頭陳沂隨即在臉書發文狠酸「真的很懂找律師欸」,再度引起雙方隔空交火,雞排妹甚至半夜狂打近20通電話,卻都遭到陳沂拒接,她因此回擊對方「行得正何必害怕?」

過去雞排妹發生性騷擾事件,就是由該御用律師提供法律協助,如今涉嫌搭上賣淫集團,陳沂半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專門仙人跳別人的律師,出來打性騷擾,也算是觸類旁通啦!」,並狠嗆雞排妹「真的很懂找律師欸」。

雞排妹隨即發文回應「陳沂有我的line,為什麼總是用tag?」,並截圖自己撥打LINE電話的畫面,甚至錄下狂call給陳沂的影片,不料陳沂都沒接,雞排妹便發文回擊,「陳沂一直掛我電話,好好笑,行得正何必害怕?」

陳沂今早分享雞排妹半夜狂call幾十通LINE電話的截圖,解釋自己半夜正在買賣美股順便讀老莊思想,「鄭家純像恐怖情人一樣瘋狂打Line來騷擾,當然拒接」。陳沂也不忘反酸,「半夜打電話本來就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如果你有讀書應該知道什麼叫做禮貌!望了妳沒有」,不過她之後便將該留言刪除。

雞排妹半夜狂call電話給陳沂,卻遭拒接。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陳沂狠嗆雞排妹像恐怖情人一樣瘋狂打Line來騷擾,當然拒接。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