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型綜藝節目《Kingdom:Legendary War》中的其中一名伴舞確診武漢肺炎,而該名伴舞日前才與多個知名男團接觸過,包含SF9、iKONBTOB等,讓很多團體活動都因此受影響,其中The Boyz柱延與SF9太陽因與該名舞者密切接觸,都已自主隔離,男團BTOB、SF9、The Boyz、ATEEZ全員檢查都為陰性。

南韓綜藝節目《Kingdom:Legendary War》主要內容為邀請6組人氣男團一起比賽,讓每個團體都是卯足全力,每一次的舞台有很華麗,並搭配多名舞者伴舞,然而最近卻傳出有一名伴舞舞者確診武漢肺炎,且與很多男團都有密切接觸,也讓成員的活動受到影響。

而參加該節目的男團成員,還有工作人員都接受檢測,SF9、The Boyz的公司皆表示成員與工作人員檢查結果都為陰性,但是The Boyz柱延與SF9太陽都曾與該舞者密切接觸,目前已自主隔離;ATEEZ和BTOB的成員也是陰性,其中ATEEZ潤浩「音樂銀行」行程則先暫停。

韓綜《Kingdom:Legendary War》1伴舞確診武漢肺炎,多個知名男團都與其接觸過。(圖為男團iKon)   圖:取自iKo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