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男星安宰賢宣布回歸人氣綜藝,引發觀眾期待,但他過往和前妻具惠善離婚風波卻再次被重提。今(7)日早上,具惠善才控告一位記者散佈謠言,稍早又再度發出長文罕見以「那位」提起安宰賢,表示「我已經原諒所有事情了」,希望外界別再討論相關事情。

由於網路上流傳著一篇文章,描述某女星在片場目擊安宰賢與女生搞曖昧、親密肢體接觸,然而韓國一位記者卻透過YouTube駁斥該傳言可信度不高,此舉讓具惠善非常憤怒,強調該篇文章內容和自己手上握有的證據相符,強調安宰賢出軌是事實,怒告該名記者散播虛假消息,讓兩人離婚風波再次浮上檯面。

由於事件發生剛好發生在安宰賢宣布回歸後,太過恰巧的時機點也讓粉絲不滿,認為是有心人士在操縱。對此,具惠善稍早再度po出長文澄清,表示自己根本不想再討論此事,只是為了不讓朋友受到傷害,才會再度發文,「希望朋友不要因此受到不義之事,還有,我是真心地感謝她。」

最後,具惠善也罕見地提起前夫安宰賢,表示自己已經原諒所有事情,並保持積極的想法,認為那段期間發生的事,都能促使自己成長,至於「曾和我相處過的那位(安宰賢),請大家給予他重新開始的鼓勵」,她強調,雖然自己並不認為「過去的錯誤已經過去了」,但還是迫切地希望大家能給予包容。

具惠善發文。   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安宰賢(左3)才剛宣布回歸綜藝。   圖:翻攝自TVing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