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火辣的Swag女神Bella錢昱慈日前穿著低胸上衣上綜藝節目,傲人的上圍讓主持人Sandy也表示她走路不能亂動,不然很容易走光,沒想到在節目錄製的過程,她的衣服就真的越來越低,甚至拍到Sandy驚恐的表情,疑似走光。

身高171公分,體重49公斤,擁有F罩杯的女模Bella,平常穿衣就很性感,也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火辣美照,日前她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一樣也穿著深V的低胸上衣,在訪談中的動作導致她的衣服疑似越來越低,讓Sandy注意到不對勁,驚恐的表情被網友抓到。

由於在訪談的過程中Sandy發現不對勁,趕緊拍拍Bella示意,然後鏡頭轉到觀眾席,趁這個空檔Bella把衣服拉高,防止走光,其實Bella表示今天在節目上穿的衣服已經算保守,穿著火辣已是她的習慣,影片大概在25:28拍到Sandy驚恐的表情。

 

疑似拍到Sandy發現Bella曝光的驚恐表情。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