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節掌握優勢未拿把握,布魯克林籃網今(5)日在末節被密爾瓦基公鹿打出18:1高潮,終場以118:124遺憾輸球,本季在沒有James Harden(哈登)的期間,他們戰績僅9勝10敗,還不到5成。

此役前三節打完籃網還取得2分領先,但末節面對公鹿第二陣容,他們始終無法壓制對方反撲氣焰,被打了一波1:18的攻勢,最終也因此遭到逆轉,輸掉了這場比賽。

Kevin Durant這場比賽轟下32分、9籃板、6助攻,而Kyrie Irving則是得到38分、5助攻,兩人聯手拿下70分,仍然沒辦法收下比賽勝利,其他球員得分都沒有超過12分。

Durant和Irving都是屬於進攻終結者,但在組織串連上就沒有這麼出色了,Harden和Spencer Dinwiddie缺陣之後,球隊缺少這樣的角色,也讓他們遭遇到一些困難。

根據數據顯示,籃網在Harden來之後,打出27勝7敗的佳績,一度竄升到東區龍頭,然而他因傷沒有回歸時間表,有可能得到季後賽才能重新上場,這段期間籃網必須找到解決的方式。

公鹿三名主力,這場合砍82分,「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36分、12籃板、4助攻,連2場投進4顆三分;前鋒Khris Middleton射進23分、7籃板、4助攻,主控Jrue Holiday則是繳出23分、8籃板、10助攻,接近「大三元」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