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MONSTA X日前才宣布預計在6月1日以新專輯《One Of A Kind》回歸,沒想到在前(3)日官方卻向粉絲宣布了隊長Shownu因為個人健康的因素,將先中斷演藝工作,將先不參與這次的回歸活動。經紀公司表示,Shownu需要充分休息恢復健康,因此今後MONSTA X將暫時以五人組合的形式進行活動。

MONSTA X的隊長Shownu曾在2020年7月被確診左眼視網膜剝離而進行了手術。接受手術後雖然過程很成功,但當時醫生便有告知,視網膜剝離要痊癒本身就不容易,為了預防復發,需定期接受回診檢查和健康管理。而最近Shownu因忙於新專輯的準備,眼睛長期暴露在燈光下出現了不適症狀,馬上就前往醫院接受診斷和治療。最後被告知雖然對於日常生活沒有太大影響,但仍伴有「視網膜下液」和「增生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的問題存在,為了防止復發及惡化,需要遵從醫囑暫停所有活動,進行充分的休養。

MONSTA X的所屬公司Starship在討論之後,決定為了Shownu的健康為第一,先暫時調整所有的行程,也決定即將發行的新專輯《One of a Kind》的回歸活動,會讓MONSTA X暫時以五人的體制進行。

今後MONSTA X將暫時以五人組合的形式進行活動。   圖:翻攝自MONSTA X Twitter

隊長Shownu因為個人健康的因素,將先中斷演藝工作。   圖:翻攝自Shownu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