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昨(4)日出席擔任兒福聯盟「愛T恤」公益活動愛心大使,讓弱勢孩子們能擁有完整的學習機會,生活扶助及健康照顧。在活動上他透露自己從小就會幫忙照顧年紀小他一輪的妹妹,換尿布、泡奶粉等都難不倒他,被讚已經具備新手爸爸的技能,可以「出師」當爸爸。沒想到他當場表示:「人生規畫一定有小孩這部分!」

活動上,陳昊森也和弱勢孩童一同彩繪口罩,相處和樂。表示自己家中有1個姊姊、2個妹妹,因此一直都很喜歡小孩。笑說「我很喜歡小孩,人生規畫裡一定會有小孩,但還沒有想過時間點,但覺得大概2個吧,有個伴。」 至於計畫何時當爸,他則笑說「我才24歲耶!」表示一切隨緣。至於即將到來的週日就是母親節,他也自爆以往送禮都被媽媽打槍,有一次買了螢光綠的包包送她,結果「後來我看到我妹在背,才知道自動轉讓了」。只有送口罩時才看到媽媽開心的笑了,今年母親節雖然有工作,但已經有準備好驚喜,也會另外找時間陪媽媽。

24歲的陳昊森去年結束《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宣傳後,至今都還沒休過超過1週的長假,是個工作狂,先前也接演了4部戲劇作品。他更透露最近準備接拍新的電影,也希望年底前可以發表音樂作品。他說平常的紓壓方式是運動、騎車,「我會騎去台中找爸爸,或是往山上跑看風景,也會騎北宜、西濱。」更笑稱自己的騎士精神是「騎帥不騎快」,重點在享受的過程,往往單獨騎到目的地後,簡單吃個東西就回家。

陳昊森昨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   圖:兒福聯盟提供

陳昊森被讚已具備新手爸爸的才能。   圖:兒福聯盟提供